自欺欺人,現在是我最會做的事情
口是心非,我也蠻強的
見風轉舵,不賴

眼睛哭得紅腫
又悶又低潮

我終於知道之前R說過
不喜歡自己的新聞台被人知道的感覺
也想到Min說過他不知道要放多少百分比的自己
展露在大家的面前

我很相信‧非常相信
相信我所交的朋友都是我所信賴的
我說過
只要我認定你是我的朋友
那將是一輩子的事情
友情著忠誠度

大概有友情潔癖吧!

沒有發生什麼事
我很好。
我只是累了
不管是在哪個方面
一個人縮在陽台上
握著老弟泡給我的綠茶
這是我們的習慣動作
我弟是個很棒的男生
如果有天他交了女朋友
那我相信
他會好好照顧她
也相信他所愛上的女孩一定也有著美麗的心
是因為cirty才發現其實我很愛我弟
朋友是會讓人互相成長的,不是嗎?

晚風習習
夏天來了,芒果樹的嫩芽轉成翠綠色
那是一年當中我最喜愛它的顏色
晚夜中只剩葉面上的光澤隨著清風閃擺
想到「流光」 這兩個字
遺留的流光
流光餘韻
還有呢?

能控制的我掌握不住
無法預測的那根本不在我的範圍內
我怎麼能夠思考呢!
掠了一下前髮,指尖轉動著
黑夜望出去仍是一片漆黑
前方沒有光芒,望不到前方。

不去高雄了,Min,反正你醫學院要讀七年,呵~~
還是寫著信
恩,等一下就繼續動筆

我要悶到什麼時候呢?
放心
我很好,只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abud 的頭像
    sylviabud

    sylviabud的部落格

    sylviab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