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常會有投稿這種事情發生,尤其是有上過作文班,當你寫完一篇文章
老師會很積極的鼓勵謄寫然後幫你寄去報社
並且用一些獎勵讓我們得知如果上報刊登出來後
會有獎金或是小禮物。
國小時期我投稿量最大,著眼覬覦那每登一篇就有100元的獎金
如果沒記錯小學畢業前應該有登過七八十篇,但都只是那種小小的地方報。

長愈大,覺得自己寫得文章不好,身旁充斥著厲害的朋友無以數記
也慢慢的不再動筆,欣賞別人的文章也是種享受
尤其是在校刊社的那段時間,因為社團的關係
再加上一些朋友像是lily、顏訥、cirty、welju、上容等等……
他們都是那種認何題目給她都有辦法寫出超水準的好文
就是可以當作範本的那種,校刊或是各大報上也不時可以看見他們的蹤跡
打從心底的佩服,直到現在依然如此。

上了大學有了部落格,開始寫一些有的沒的,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因為沒有退稿的挫折,要寫什麼就寫什麼,很滿足
原本以為無名大家都是用來看照片,很少有人會去看網誌
所以也就很放心的寫進一些較少跟朋友說的事情
但後來發現似乎不是這樣……..
welju在個板問我怎麼了
我才發現原來有些人都看過,但都心照不宣
從文章裡拼湊我的近況,默默的去猜想
呵呵….
是件好事吧!謝謝你們
也希望在看的同時,別嫌棄我的文筆
老實說
還是有點破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abud 的頭像
    sylviabud

    sylviabud的部落格

    sylviab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