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此任性的相信7的力量

說了第三遍
安心多了

借了「生生世世」回來閱讀
現在
適合讀這樣的書籍
對於家庭,心底某個部分非常的依戀
但不想承認

望著我們喝完的空杯子
我的粗吸管喝茉香珍綠
你的細吸管是鳳梨香茶
笑說那樣的組合肯定會拉肚子
鳳梨的酸甜香味掩蓋過茶香,有點可惜

咖啡褐色的眼珠子
盯著桌面上我所繪出關係圖表
我知道你也困惑了
我們是同種生物同類型的人
至少現在的我是如此認為

「等一下,讓我想看看要怎樣解決」
偏頭,低笑
我知道你也不會有答案
「看來你也不是一個簡單的人物」
呵,這是讚許嗎?
我並沒有詢問

我們是什麼時候變得如此要好呢?
大概跟min一樣都是莫名其妙的吧!
那是彼此同等平衡卻不同分類
我何其有幸能與你們分享這一切
混亂
而你們願意

我會記得你上完廁所回來問我
「你怎麼了,還好嗎?」
嗯,差點崩潰
那真的是一段難熬日子

你離去前彼此的擁抱
溫暖
即便是在夏天我也需要這樣熟悉的溫度

很高興是在晚上
因不會看到我的紅眼眶
我知道你會為這樣的我感到不值得

噢,真的是寶貝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abud 的頭像
    sylviabud

    sylviabud的部落格

    sylviab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