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課。


今天和金花回學校代課,
有種特別的離情,金花應是最後一次在國小代課了吧?最後一次和金花一起下班。

「你們知道那天S老師要我代課,我問她帶幾年級,她說四年級的時候,我回答什麼?」

『不要!』

「沒有喔,老師在實習的時候就好喜歡四年級,因為四年級好乖好聽話,我當然說好啊!」



「然後他們每個人臉上都樂得那樣,開心的勒~中年級真乖」金花說,一臉滿足的模樣

我聽得很有感觸,這種開頭什麼時候已經變成我們最常使出的手法呢?但我相信她這次講的是真的。
我想這次大概有帶給她一個算是正常的結尾吧XD




吃完炸物小吃攤續拖到隔壁的山東餡餅,老闆夫妻還是那樣閒話家常,
「那妳同學什麼時候會再回來?」老闆娘親切的問著
我答:「要很久很久以後了......」

『以後就是觀光客了。』

金花冒出這麼一句,我呵呵的笑著。












怎麼辦呢?星期四嗎?今天星期一了耶!

如果我狂掉眼淚怎麼辦?

把林偉華故意放出去會不會拖延時間然後金花就不會那麼快回去?

我還沒幫林偉華洗澡,所以幫她慢慢洗然後金花就會再等一下?

好糟糕,為什麼打到這裡眼淚就啪搭啪搭掉?

那可以今天流完,分離的那天就可以很開心的跟妳說以後見

突然想到那時信誓旦旦跟大鳥說:「你回桃園我會哭呀!」

結果,是他一一送我們離開花蓮過寒假,我們一滴眼淚都沒掉呀!(我應該要賭大餐的!!)

現在是金花了,

不用去車站送行是我唯一覺得不錯的事情

不想再發生追火車或是連在基隆月台都可以掉眼淚的畫面







金花,我超愛妳的!!(亂告白了嗎?哈哈哈哈!)

謝謝妳增添我大學四年精采生活,外加幸運的大五實習年!

有妳這樣的朋友,很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abud 的頭像
    sylviabud

    sylviabud的部落格

    sylviab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