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花蓮過暑假
開心得從屏東心裡就開始雀躍
見到睽違一年半的爭宜也開心得想抱著她轉轉轉
變瘦的她也是正妹一枚
逐漸面對社會現實的我們
面對老朋友還是呈現最真實最坦承的那面
好久不見,但依然熟悉,真的很好。

和min又錯過相見的機會
這次確實有到高醫外頭
但老爸擔心屏東會議會遲到
所以,親愛的
我知道我這次又會變胖囧(食言而肥的我應該胖四公斤了)
已經三年不見的我們
幾乎每天通友情威寶
所以沒關係的啦!啊哈哈!

193公路上,兩旁的阿柏勒開滿整樹金黃
果然五月雪七月黃金雨是真的
要不是外面下著大雨
真想衝出去拍照
美麗的花東縱谷承載著想家的心情

好想好想回家倒在床上
賴在電視機前面狂換頻道
要吃什麼就吃什麼
真的是幸福的天堂

回家第一天全家人昏睡到隔天
起床幫忙老媽整理房子
頭超衰的撞到牆壁暈到現在還有個大包
晚上打給啞巴妞換她昏睡
要到官寬電話我想軍人的腦袋真的都變簡單XD
319看來今年暑假要聚會有點難呢(快來個有力人士吧!)

今天鮑姐打來說她回台灣了
我們這些樁腳就像經記人般忙碌起來
可以離家五年從未回來
這真的是要鋼一般堅強的意志力與心啊!
我這該該叫人應該一天就吵著要回家.......

剛剛上學校網站
發現有點忘記新竹的事情

這是好事吧!還蠻開心可以這麼快脫離
謝謝你們
謝謝我可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abud 的頭像
    sylviabud

    sylviabud的部落格

    sylviab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