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老師正式滿一學年。

這一年發生太多事情
時間是快轉沒有停下
很多時候一步踏錯之後的走向就已不同

孩子們真的有長大
也乖多了
謝謝你們用極大的耐心與包容
等著我逐漸成熟
變成你們心目中好老師的樣貌
謝謝你們讓我看見
等著你們有顆善良心腸
變成自己心目中好孩子的表現

不是為別人而是自己

暑假兩個月你們還被我脅迫依定至少要跟老師聯絡一次
其實是我自己會想你們

常大罵你們
對著你們發脾氣
皮蛋帥說:「我知道老師罵我都是為我好,所以謝謝老師」
淚灑座位的我,我其實對你們真的很抱歉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成為一位好老師
感覺以前學的技巧到真正給你們的時候
我會失去我所有的耐心
每次發怒完
我都深深的自責著

「勿忘初衷、給學生快樂比較重要」

親愛的孩子們
接下來就升上五年級
想對你們說對不起,謝謝你們!
讓我和你們一起進步成長
你們的貼心與單純總讓我感到能教到你們是件幸福的事
這是真的
即使突發狀況是那樣的多
即使讓我痛心失望的事情一件也沒少過
我還是很愛你們......

寫給當老師ㄧ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abud 的頭像
    sylviabud

    sylviabud的部落格

    sylviab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