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號天琴民宿正式結束營業。

我把他歸類在我的大四生活,緬懷瘋狂的年代,當然,我們都老了

◎高禮騎腳踏車環島回來了

腳上的印記是藍白托的造型,用手指摳曬黑的地方還以為他洗澡沒洗乾淨,一個很黑的人XD

有誰想騎腳踏車環島的嗎?高禮的車要以友情價賣出了呀!哈

環島回來第一次一起吃飯,說著他環島遇上的朋友,聽起來還蠻有意思的,但我想聽聽就好

席間還有實習大笑同事跟臉很小的學姊

亞力王和高禮的一搭一唱,讓學姊飯後意猶未盡

她說:「我好久沒有這麼熱鬧的吃飯了!從大學畢業以後就沒有了」

所以,我想我以後也會很懷念高禮跟金毛在一起的日子(所以他們兩個在一起很久了?)

很會跟人打成一片大概是我們班的強項吧!?

金花的同學、高禮的同學、彥文的同學......到後來都和樂融融呀!所以我們班應該都是社教系的XD

我喜歡你們總帶給身邊人無限歡樂和活力,那真的是你們所獨有的!

◎墾丁

好吸引我的地方,國中畢業後就沒去過了

而國中對墾丁的回憶→福華的大床好軟!但我和沈媽被鎖在外面

導致雙人大床變成四人睡的窘境,哈

◎還有其他的我再慢慢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abud 的頭像
    sylviabud

    sylviabud的部落格

    sylviab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