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從今天開始,我想寫些東西好來告訴你我的生活
以及每天發生的小確幸。

今天早上二哥哥打來興奮的說他家葉寶出生了!
這真是件令人感到開心的事情
嫂子因為待產過久所以選擇剖腹
他們家的寶寶不但是6/6出生而且還是端午寶寶呢!
礙於我是喪家所以看來要真正看到葉寶要再晚幾個月
反正當了姑姑到時候愛什麼時候去看都可以,耶!

一個早上一邊打著一半的評語
一邊看著City Hall這部讓我溫習好多遍的韓劇
每當心情沮喪就會看辛未來
她知道還有好多的夢想等著她可以實現
雖然看OBBA才是重點(阿哈哈哈)
我好喜歡車大叔呀
親愛的,你一定跟他一樣帥氣迷人,真的。

下午昏睡直到傍晚起來走到生鮮超市買晚餐的材料
順便把LOMO的底片拿去沖洗
走回來看著溫暖的橙黃光芒
把這個城市染成了暖暖的橘亮
我看著天空,打從心裡的笑了
捏了捏自己的手
告訴你,我想你。

親愛的,雖然不曉得哪天你才會出現在我身邊
但在你出現之前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abud 的頭像
    sylviabud

    sylviabud的部落格

    sylviab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