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不是那樣的人
不適合那樣的打扮
那樣的妝
那樣的談話

再怎樣都還是要找到自己的路數不是嗎?
媽,我知道我要學的東西還很多
謝謝你的耳提面命
我感謝身邊所發生的一切

無論多大多老
面對朋友的指責或多或少還是會難過
尤其本意不是如此的時候

我知道我這件事做錯了
明天道歉
如果他還是不原諒我那就算了
謝謝他提醒我這件事情

果然
保有隱私空間的網誌還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abud 的頭像
    sylviabud

    sylviabud的部落格

    sylviab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