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帶這個班之前就很明確的知道會到畢業
那時候心裡默默告訴自己
會努力也盡力
希望老天爺給予我身旁更多的助力好讓這群孩子們擁有一個難忘珍貴的小學時光
很感謝老天爺真的允諾我
讓我身旁有著你們與我的好伙伴們
一起並肩作戰雖然戰爭尚未結束
可我知道我們會一起到最後
我很感謝你們,真的。


第一次帶畢業班
第一次帶畢美展
第一次帶班

三年前看著饒阿季的老公幫忙她撤展
所有事情匆忙迅速卻不凌亂
心裡想著三年後的畢美撤展希望有個人站在我身旁打點一些事情
有人可以讓我撤完展坐上車帶我離開
讓我好好的休息一下

好快
三年到了
我知道沒有那個人的存在
所以和家長們說好會辦個慶功宴
我也不知道要慶什麼功
沒有你們在身邊這一切不是只靠我自己得來的
很不切實際
我希望到時候兩個小時就可以離席
星期一讓我好好的休假


王莉雅你知道我現在很感慨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abud 的頭像
    sylviabud

    sylviabud的部落格

    sylviab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