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半
我坐在蔣三哥的辦公室裡等著最後一節體育課到來
明明可以留在自己的教室
卻不能不強迫自己離開那環境
再繼續面對同樣的人事物我覺得我會受不了
明明都是一而再再而三耳提面命的事情
他們卻都做不到
準時進教室有這麼困難嗎
那我會祝福他們以後搭交通工具開會談case全部都遲到
就看看後果怎麼樣

教學現場還是有好多好多的地方要學習
可我想要學的東西還有其他的
告訴自己撐過去就好了
也快結束這一輪的事情
對於胎死腹中的案子六月有轉圜的餘地嗎?
好累..卻又希望自己可以繼續試試看
花蓮,這美麗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abud 的頭像
    sylviabud

    sylviabud的部落格

    sylviab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