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些時間點上的猶豫我總讓旁人受不了
不管怎樣說服自己當個果決的人
沙盤推演也不知道推到第幾盤
正當推衍流程真正發生在生活中時
我的結局卻都是大翻盤....

我們只是朋友不是嗎?
怎麼有人想在我的優先排列順序中插入一腳?
為什麼要問我考慮幾歲把自己嫁掉?
我會不會認真考慮他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不是只是認識不深的朋友嗎?
我給了對方什麼樣的期待呢?


微燒的身體與腦袋在抗議著我的矛盾
整夜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睡著時清醒知道頭燒著
醒來時無力感地喝著溫水
折騰了好幾小時我放棄了
半醒著打著這篇文章

刪了好多打了好久的文章
我不是玩咖
我也沒有要搞曖昧
從一開始就一直說只是朋友
為什麼開始有點不同了呢?

cirty小姐你們說好的髮菜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abud 的頭像
    sylviabud

    sylviabud的部落格

    sylviab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