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welju要特地下來辦cc卡
新竹的快點開幕啦!我也想騎著我的散裝小50遠征竹北
拜託,我要快點恢復成以前的黃思維

最近新竹的飆仔終於有點浮出檯面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在老新竹人面前很不屑的說:這什麼鬼幸福城市!我超討厭這裏
都看到對方臉綠了一大半

我很有遠見

那我應該也可以目測一下自己的國語期末考卷在哪

好煩躁
此外
我這人是把我所有的事情都寫在臉上了是嗎?
為什麼看得出來我在想什麼!?
太可怕了
太淺了.....要努力強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abud 的頭像
    sylviabud

    sylviabud的部落格

    sylviab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