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的生活每天就這樣哇啦啦唉呀呀
我想會變瘦的原因是很愛到處亂跑XD

我習慣洗完澡聞到寢室裡濃郁的乳液芬芳
我喜歡到別人家裡看著別人忙碌做事情
我可以衝到某人寢室在她家看著我的女神,順便在她床上滾滾滾
更愛吵著其他人家中的室友,發瘋說著毫無重點的幼稚話,很吵!

我愛我室友們的大笑
看著電腦漫畫小說影片大叫大笑小流淚
睡著有人貼心的關燈講悄悄話
還有無時無刻都將寢室整理得一塵不染
分享食物與現在最熱門的星光大道,並且互嗆XD

感覺要結束了

怎麼辦?
我還沒準備好要面對空無一物外加靜悄悄的6306
沒有想到下樓門縫大開的6204衝進去見不到熱情四朵花
6208不能進去撒野到讓他系室友傻眼
也不會再把6220的傢俱撞壞,然後善解人意的好女孩幫我秀秀
更無法想像一樓找不到從大一開始就依賴至今的兩位秘書與心情垃圾桶

親愛的你們
我們要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abud 的頭像
    sylviabud

    sylviabud的部落格

    sylviab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